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抓质量,抓管理,抓服务----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召开电大系部主任和部分教授座谈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11-23设置

  11月17日上午,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上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主持召开了电大系部主任和部分教授座谈会。谢森、陈信、李国莹、罗伟纲、李世基、许永兴、芦琦、胡海鸥、骆自强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授和系主任们就稳定电大教学质量的问题,从生源、师资、教学和管理过程以及服务等方面提出很多有创意的建议。在师资了队伍建设方面,大家指出,名师团要搞,但要注意发挥其在师资培训、专题报告、录像课等方面的作用;大家也提出对本校教师的作用要全面评估,一方面绝大多数教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电大的教学事业做出很大贡献,另一方面,要鼓励大家加强自身修养和学术研究,增加后劲,做好质量、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好地教书育人。出席座谈会的同志希望学校采取有效措施,鼓励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张德明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大家“想集团所想,忧集团所忧”的主人翁精神,指出电大转变形象、做出品牌靠的是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教授和系主任们发挥更大的作用,为集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根据集团事业发展的需求,积极推荐和引进人才,并在转变观念和建立新机制方面作出贡献。集团、电大党委副书记张康庭,集团副主任、电大副校长王民同志也出席了座谈会并讲了话。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