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交通系统在客运服务人员中开展英语口语培训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11-21设置

  由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上海电视大学联合组织举办的“上海市服务业从业人员英语培训”第二期培训口试考试于10月28日、29日两天在交通系统举行,来自地铁、公交的955名客运服务人员同时在6个考区参加考试。市城市交通管理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市通用外语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上海电视大学的有关领导到上海地铁培训中心、公用技校、公交二汽、三电公司等考试现场巡视和慰问。
  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根据职业技能鉴定四个提升的具体要求,为迎接明年在沪召开的APEC会议,结合行业实际,着力提高客运服务窗口人员的涉外服务技能,在今年8月28日发文,要求对客运服务人员实施英语口语培训。交通系统将有近十万名从业人员要参加学习《英语100句》和《交通行业服务用语60句》。培训工作将在今年、明年分期分批地开展,上海电视大学将配合搞好培训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