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开展党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11-08设置

  11月2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召开干部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韩晓玉就集团党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工作作了布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康庭主持。集团党政管理部门全体同志以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韩晓玉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指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必然趋势。她简要介绍了国有企业、科研单位、党政机关和兄弟院校的改革实践,要求集团全体干部对此加深认识,并做好思想准备。她公布了本次竞聘工作的四项要求:一是坚持党管干部和民主集中制原则;二是深化用人制度改革,强化竞争激励机制;三是公平竞争,择优聘任;四是淡化职位,强化岗位。她进一步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纲要》等有关文件精神,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充分发扬民主,秉公办事,平稳顺利地开展好竞聘工作。她希望全体同志为建立起“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严格考核、合同管理”的新型用人机制而努力。
  韩晓玉同志还就竞聘工作实施步骤作了布置:1、核定集团党政管理7个部门人员编制,各部门按核定数上报本部门各岗位设置及任职条件;2、集团将7个部门的岗位设置及任职条件汇总、审核后印发给各部门、各单位(各岗位的人选可在全集团范围内竞聘);3、在自荐的基础上,由分管领导和各部门组织一定形式的考核、考察,初定聘任人选报集团党委审批。4、完成7个部门全员聘任。
  会上,张康庭同志通报了集团党政管理部门拟聘负责人名单公示情况,并要求全体与会同志积极投入竞聘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