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第十六届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9-14设置

    9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第十六届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海远程教育集团领导小组组长张德明、上海电大党委书记郭伯农、校长黄清云在会上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出席大会的还有上海电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生根,党委副书记张康庭,校长助理谢森。大会由上海电大副校长刘煜海主持。
    郭伯农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授业、育人、相处和师表等诸方面不断提高修养和素养,要不断学习,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远程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黄清云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要在远程教育技术应用、教学内容、教师的自身要求、师生关系以及教师关系等五方面实现新的转变,不断适应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再接再厉,为上海远程教育集团的发展和壮大作出新贡献。张德明在讲话中,希望电大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优良师风,弘扬师德,努力掌握现代远程教育手段,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劳动者和专业人才作出贡献,为市远程教育集团的发展作出努力。
    会上,袁蔚、沈薇贞、芦琦和黄河笑四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对电大的建设和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对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发展的信心。会上,学校表彰了8位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24名单项科研奖、单项教学奖获得者。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