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与上海教育出版社推出新书《国外远程教育的发展与研究》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4-29设置

  作为我校40周年校庆的献礼作品____《国外远程教育的发展与研究》一书日前由上海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由我校开放教育研究所组织编译(主编黄清云、副主编汪洪宝、丁兴富)、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教育科学院、中央电大等有关人员参与。书中集中介绍了当前国外远程教育实践的最新进展和理论研究的前沿成果,供我国从事远程教育事业的教师、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其热心远程教育的人们借鉴参考。
  该书的特点是: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和时代感。书中编译的文章,主要由世界公认的远程教育专家、我校顾问教授戴斯蒙德·基更教授和英国的约翰·丹尼尔教授推荐。内容包括开放与远程教育的基础理论、教育技术、教学模式、课程设计、教材教法和质量评估等。选入此书的论文作者来自1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其中绝大多数是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论文发表的时间都在九十年代,多数是近几年的有代表性的文章。为使读者更多地了解国外远程教育实践发展和理论研究的新情况,本书还选译了几篇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资料性文章,附在书的最后部分,以助读者拓展视野。

  全书近36万字,简易精装,目前已在国内正式出版发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上海电大开放教育研究所联系认购(书价25.50元)。 

(开放教育研究所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