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喜迎校庆共话发展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4-19设置

  4月6至7日,上海电大校友会召开理事会议。会议通报了上海电大40周年校庆的有关准备工作,审查了校史片,并对电大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咨询。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电大党委书记、校友会顾问郭伯农,副会长张康庭、汪瑞华、陆守昌以及校友会理事21人。会议由张康庭主持。
  郭伯农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校友会理事会议是本次校庆活动的一项内容,自此校庆活动拉开了序幕。他提出,40周年校庆要搞得有价值,对电大走的路要很好地回顾总结。他对电大下阶段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⑴要紧紧抓住机遇;⑵要有"抢滩"意识;⑶继续坚持外延发展与内涵发展并重;⑷要继续发扬服务的精神;⑸积极提倡"团结、信任、尊重、宽容"的风气。他进而对电大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改进意见: ⑴进一步提高电大工作的整体水平和效率;⑵提高电大教职工的文化品位和学识修养;⑶创造灵活有力的人力资源开发机制;⑷大力加强与普通高校的协作。 

 

(校友会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