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科研部与创新实验室开展工作调研会

创新实验室党支部供稿2023-09-21设置

  9月19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科研部谈永磊主任一行调研上海信息安全与社会管理创新实验室。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创新实验室在意识形态领域的舆情监测、决策咨询等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副校长、创新实验室主任王伯军,及创新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谈永磊一行参观了创新实验室,实地考察了舆情监测与信息分析中心。王伯军副校长代表上海开放大学对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创新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侯劭勋汇报了创新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内涵建设功能及成果荣誉。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科研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与创新实验室项目版块负责人围绕意识形态领域舆论热点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谈永磊主任对创新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创新实验室在内化改革、外化合作方面表现优异,具有原创性、首创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实验室在该领域的显著优势与学校有组织的科研密不可分。同时,他对加强院校合作表达了意愿,提议可以就相关工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楼军江书记对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对我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上海开放大学设立创新实验室契合开放大学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特色,其在网络意识形态监测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对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上海开放大学未来更深入的合作也表达了期望,表示两家单位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一种机制化、共赢的合作模式。

  此次调研对创新实验室完善意识形态领域决策咨询、舆情监测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推进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上海开放大学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