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强担当夺取“双胜利”——松江分校党总支召开5月主题党日

松江分校供稿2020-06-01设置


根据市委、区委“四史”学习教育安排,上海开放大学松江分校各支部于521—27日开展“学‘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强担当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根据疫情当前学校的复学情况,本月主题党日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按照学校党总支的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事先重点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

主题活动日当天,总支各支部党员通过观看党建视频、上《习近平谈治国政治第二卷》专题辅导党课、回顾讨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伟大成就等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使命勇担在肩,直面线上教学和和返校复课的挑战,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使我校全体党员同志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让初心薪火相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做到坚毅前行、学无止境、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不断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