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学指办、社区教育部供稿2020-06-01设置


2020521日,上海远程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上海远程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调研员夏瑛及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上海开放大学社区教育部常务副部长)彭海虹等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远程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陆晔主持。

与会领导和委员对上海远程老年大学工作机制(草案)及2020年上海远程老年大学工作要点(草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对工作职责的划分、表述及各项工作要点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并形成了共识。

作为上海远程老年大学的主任单位,上海开放大学将充分融合现代信息技术和电视传媒优势,为老年学员提供泛在可选的远程教育支持服务。学指办作为具体的业务组织和推进部门,将以老年人学习需求为导向,协同做好“银龄课堂”电视栏目建设和上海老年人学习网的运维,促进多方合作,共谋发展,努力开创上海远程老年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