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缅怀英烈,众志成城,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后保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后保处党支部供稿2020-04-04设置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今天,后保处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十点整,支部党员在学校广场,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了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一线医护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各党小组随后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今天的主题党日非常有意义,我们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以了深切地哀悼,向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了崇高地敬意,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内心都是一次洗礼,深受教育。后保处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部门,在这个关键时刻要做到决不麻痹,决不松劲,决不懈怠,要一如既往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担当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只要支部每一位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整个支部一定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最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坚决完成后保处承担的学校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狠抓落实,善作善成。

会后,后保处各党小组再次对学校的校门、餐厅、宿舍、隔离区、物资储备区、车队、教学楼施工工地等防控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