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教育电视台召开2020年度党群工作会议

上海教育电视台供稿2020-03-31设置

327日下午,2020年度上海教育电视台党群工作会议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台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团支部委员出席,各部门负责人、绿叶学习营各团队负责人列席。会议由教育台副台长姚贇勤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成学、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东雷、第三党支部书记范冬虹分别交流了2020年度本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计划。工会主席刘成学交流了2020年度教育台工会工作计划。团支部书记赵梦然交流了2020年度教育台团支部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顾大文部署了2020年度教育台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按照开大党委和组织工作要点的部署,紧密结合教育台实际,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为推进教育台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台台长孙向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过去一年教育台党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教育台党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教育和引导党员群众弘扬辩证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党媒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坚持党建带群建,深化凝聚力工程和精神文明建设,实现组织和个人共同成长;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把党群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