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积电中系统力量之所举 战“疫”到底——上海电中分校在行动(三)

上海电视中专供稿2020-02-21设置

“疫情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疫战斗号角吹响之时,上海电中各系统分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海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服务学生,凝系统之力共抗疫情。

系统分校在抗“疫”一线因“校”制宜,结合学校自身特色,有针对性地实施各项有效措施,为抗“疫”之战贡献自身的力量!


成才分校——停课不停学,成才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减少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产生的影响,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学”的意见,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学生开展网上学习。

成才教育集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网络视频会议,讨论落实方案,就全校延期开学期间的网络课程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学校教务长吴国珍全权负责,按学科成立网络课程教研小组,制定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计划、网络课程进度,并结合网络课程的特点,确定每周教学内容。“停课不停学”是教育战疫情的应急之举,紧急时刻成才的教师有条不紊、勇于挑战,用智慧和热情为学生服务,为共同战胜疫情而努力。

长宁分校——“疫”情当下,居家抗“疫”,“宅”出意义

长宁分校向全校教职工及家属发出“征集令”,号召大家通过绘画、书信、手抄小报、短视频等方式,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武汉祈福、为祖国加油。“征集令”一经发出,便陆续收到了大量的作品。

富民分校——主动作为,多措并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方案,主动作为,多措并举。

班主任通过微信等渠道,与学生保持联系,通知学生延迟开学,进一步增强家校沟通,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特殊时期不离家、不返校,并且每天登记学生情况。学校还计划在开学前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间行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对到过武汉等疫情高发区或接触外来人员的师生员工确保其至少居家观察14天期满后再返校。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