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教视再出击 《非凡课间操》非凡抗“疫”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0-02-12设置

疫情当前正值媒体担当,危难时刻方显党员本色。上海教育电视台为快速应对社会所需、民众所想、学生所急,与上海市体育局联手,精心打造12集精品微课《非凡课间操》。节目面向全市大、中、小、幼学生,在荧屏上教授居家、易学、有效的运动体操,帮助学生提高肌体免疫力,主动抗击疫情。

本节目以教育台节目中心多名党员为核心,联合新闻中心、大活动部等编导团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精心策划、拍摄和制作。

25日,节目中心接到台领导布置的任务,制作团队紧急召集,与体育局初步接洽,商讨嘉宾人选,节目内容与样式。

26日,节目组策划节目总体方案,联络拍摄嘉宾、拟定拍摄脚本。

27日,前期筹备工作开始。

210日,导演组全员开会,打磨最终拍摄方案,保证节目最佳传播效果。

211日,第一期节目录制,并拟于217日正式于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

《非凡体育课》节目录制现场

重责任,勇担当。这一科学防控、传递信心的优质节目,展现了绿叶人的职业风范和媒体担当。李鸣、李晓峰、范语融、凤翔,刘逸轩等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协同技术中心杨炯,节目中心顾琳、陈隽等节目制作骨干,面向大众宣传科学防控知识,鼓舞观众战胜疫情的信心,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重合作、讲效率。节目中心全组同仁以疫情为命令,技术中心、新闻中心、大型活动部等兄弟部门倾力合作,坚守岗位、精心打磨、同舟共济,保证了12期节目在10天内从策划到制作播出的“非凡”速度,传递了绿叶人的责任与大爱。


上海教育电视台办公室 供稿

2020211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