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12-11设置

12月9日晚上,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学校巡查组,以及相关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书记孙耀庭同志主持。

会上,各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同时结合去年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中的问题以及巡视整改中的问题,认真作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5个部门正职之间、各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

褚劲风作总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总支和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她要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持续深化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着力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探索;抓紧抓实,边整边改,推动会议成效转化为整改行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