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组织部供稿2019-10-17设置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方绿舟举行,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代表党委组织部作开班动员,组织部张晓莉同志主持。

  杜翠叶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明确,举办培训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要求,是贯彻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的需要,是增加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她明确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党建理论、党史知识、先锋精神等方面学习,思想上准备更充分、行动上定位更精准、前进时方向更清晰。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时间,以自身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张晓莉从培训班班级概况、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开班仪式后,上海师范大学徐生涵研究员以“什么是我们党的初心——和党员干部座谈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体会和实践”为主题,和学员们分享了他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念认识,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青年时期的艰苦奋斗、入党的初心,以及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动人故事,告诉学员们要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永无止境服务人民,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杨浦区委党校、上海市委党校、上海社会主义学院、黄浦区委党校等专家授课,共安排5场专题报告、1次团队拓展、1次交流讨论,1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深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的认识,为党组织选拔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