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招生研讨会召开

招生办供稿2019-06-20设置


  6月19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招生研讨会在国顺路校区圆桌会议厅召开。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宣传部、二级学院、培训中心、合作办、电中等部门负责人,系统分校校长、分管校长、招办主任以及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共8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瑾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薛伟从招生形势、注册情况、合作办学、专业变化等方面分析了2019年春季招生情况,提出要以2020年上海率先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为指导,关注系统分校和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关注学生需求变化,提高接读率、服务续修生,规范招生各环节工作,认真推进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文化旅游学院教务主任许杰介绍了文化旅游学院的情况和招生工作思路。与会分校围绕“如何提高毕业生接读率”“如何规范招生工作”“如何做好续修生服务”三个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袁雯校长在讲话中向系统分校表达了感谢。她指出,要正视成人教育规律,适应上海城市社会发展和市民学习新需求,找准开放大学新空间。她希望学校围绕第二学历生源,拓展招生思路、提升教师能力、提高系统办学水平,继续推进以课程为单元的学习模式,打造精品课程、品牌专业。袁雯校长还提出,分校要守住“质量保证、规范招生”的底线;总校要努力做好开放大学整体形象宣传,并加强对分校、对学生的调研与分析;总校分校共同努力,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服务上海发展战略。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