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易班网双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文明办供稿2019-04-19设置


  日前,从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上海开放大学、易班网双双获得“第十九届(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至此,上海开放大学已连续6届获此殊荣。

  第十九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有力推进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下,学校紧紧围绕文明单位建设总体目标,紧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和主线,遵循“在全面推进中抓重点,在重点突破中解难题,在破解难题中育特色”的工作思路,深入学习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保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落实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弘扬开放大学思政特色,担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服务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的能力与水平,加快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发挥高等学校优势作用,拓展社会服务功能,全面推进学校文明建设和事业发展。2018年,经过自查自评、师生网络问卷调查、听取社会意见、文明在线检查、实地检查和集中展示等终期检查工作,上海开放大学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