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04-02设置

  2019年3月29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406室召开双月座谈会,校长袁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袁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两会精神。她介绍了本次全国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委员党员代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作为政协委员,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质量,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释疑增信的工作。她要求学校党外人士充分发挥优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职业教育扩招等热点问题,尤其是家政服务和社区养老服务等与我校未来的发展密切相关的问题,努力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会上,方青云同志通报了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与会代表围绕两会精神学习和统战工作要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