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远教资产管理工会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远教资产管理工会供稿2018-12-10设置


  11月30日上午,远教资产管理工会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宏,学校工会副主席朱景伟参会并讲话。会议由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工会副主席朱景伟首先致辞,对远教资产管理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待和要求;郭永进同志代表“双代会”筹备小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陈华同志代表远教资产管理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远教资产管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公布本次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经统计,大会选举产生11名远教资产管理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阶段,表决通过了关于远教资产管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宏在大会讲话中,祝贺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及新一届远教资产管理工会委员会,并对近年来远教资产管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他希望远教资产管理工会在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为企业促发展方面继续发挥更好地作用。




  会后,新一届远教资产管理工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陈华、郭永进分别担任远教资产管理工会主席、副主席。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