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宣传部供稿2018-10-1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在信网中心全力技术支持下,教师工作部于10月10日至17日举行了上海开放大学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经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发动,全校共有788名教职工按时参加了竞赛,参与率为81.66%。一些单位和部门因教职工出差、出国、外出学习和病假,而无法达到100%参赛。比赛中,许多教职工反复答题、力争上游,共有364人获得100分的好成绩。

  本次网上知识竞赛活动是在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基础上举行的,是对学习效果的巩固和检测,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这种即学即测即巩固的学习方式以及竞赛过程中公布即时排行榜的激励手段也得到了广泛认同。


  附件1: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100%参与率单位、部门光荣榜.docx

  附件2: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满分光荣榜.docx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