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纪监审室供稿2018-08-13设置


  8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上海市审计局对我校主要负责人2015年度至2017年度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巡视员吴茵蝶、审计组组长张海军、副组长徐杨、主审刘亮等审计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校长袁雯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审计局吴茵蝶巡视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对学校党政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受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委托开展的。她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干部管理、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学校内控管理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审计涉及领导干部履职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她要求,学校应提高认识,主动配合审计组做好各项工作。会上,审计组组长张海军宣读《审计通知书》以及“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告知书。

  党委书记楼军江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审计工作,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将全力配合本次审计,并以接受审计为契机,查缺补漏,进一步规范各方面工作,加强内控管理,推动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袁雯校长向审计组重点介绍了学校组织构架、管理体系以及办学特色。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