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助力校园招聘搭台就业咨询

——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教务处供稿2018-05-16设置


  5月15日下午,我校携手杨浦区人社局和五角场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学在开大乐业杨浦”——2018上海开放大学专场招聘会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区公务员局局长李金刚,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薛伟,区人社局副局长周遐玮,五角场街道副主任孙为民等出席招聘活动,并现场进行了企业需求调研和就业工作指导。

  当天现场共邀请50余家来自金融、IT、教育培训等不同领域的大中型企业到场招贤纳士,特别是吸引了杨浦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复旦科技园、启迪之星、腾讯众创空间、INNOSPACE+、021孵化器等创客空间的10多家创业型企业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涵盖了财务会计、IC研发、软件编写、课程顾问等200余类职位近700个岗位,共吸引500余位求职者到场参加,咨询人次达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人。

  此次招聘会推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特色咨询服务,有上海开放大学提供招生专业咨询,有适合在校大学生和社区青年的就业见习政策和职业训练营项目等,还有今年在就业援助月期间启动的“领”先职涯——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项目。同时,为更好服务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五角场街道充分发挥“创业五角场”8+2+X创业服务平台优势,招聘会现场设置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创业者解读最新最优惠的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区人社局监察仲裁科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专门设立了咨询台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劳动关系、工伤认定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方面的咨询服务,为求职者们解决就业之路上的后顾之忧。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