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动员会顺利举行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04-25设置


  2018年4月24日上午,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军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考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会议并明确具体工作要求。

  楼军江同志就考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选好党代表,是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基础和关键。这次对所有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是党代会选举工作的规定环节,是如实反映选举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更是确保将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推选出来,充分体现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在考察中,要做到“亲”和“严”的结合,通过代表资格考察,传递党代表工作的严肃性、政治性,发现优秀、发现先进。

  这次考察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支持下,抽调了22名党务干部组成8个考察组分赴14个选举单位开展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