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提升师资队伍建设 打造开大转型共同体

——总校与浦东南校带教签约仪式举行

浦东南校供稿2018-04-24设置


  4月18日,总校与浦东南校带教签约仪式在浦东南校举行,总校师资中心主任杨平、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理工学院教授黄河笑、上海教育服务园区总经理钱辉和企划办郁凌虚老师受邀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浦东南校校长汤明飞主持。

  浦东南校党支部书记倪美华在讲话中指出总校和分校是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打造一流开放大学、办好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尤为重要,此次签约仪式将迈开带教路上的新步伐,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带领,打造共享共发展的优质平台,建立常态化丰富教师内涵的联络机制,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杨平在讲话提出双向学习制度的目的是为了让总校和分校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促进合作,一起携手打造教学团队。队伍建设不可一蹴而就,也不可急功近利,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本次的签约会让总校和分校这个共同体抱的更紧,一起努力实现开大的转型发展。

  肖君、黄河笑和钱辉作为带教老师分别发言,发言中都提到了希望通过带教活动,将开大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做大、做强,从而达到全系统队伍办学能力的整体提升。

  浦东南校有三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总校的挂职培训,分别是挂职理工学院的邱育红,挂职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黄华和挂职上海教育服务园区的姚文官。

  邱育红作为学员代表在仪式上作了题为“奉和令公绿野堂种花”的发言,她提到希望通过本次带教活动不断修正、完善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技术水平,从而更好地提高自身的综合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适应开大新形势下转型发展的需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