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楼军江书记到奉贤分校调研工作

奉贤分校供稿2018-01-16设置


  1月14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在期末巡考之际到奉贤分校进行工作调研。

  奉贤分校校长祝燕国就学校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开放融和”的办学理念等进行了汇报,还就学校在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方面如何实现“三教”融和、协同发展,学校如何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领域,实现“区域融和”、共同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

  奉贤分校党总支书记陈刚就学校在体制机制、干部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新尝试和存在的一些困惑,尤其在教师专业发展、职称评定等方面做了汇报。

  楼军江在讲话中指出,奉贤分校在探索经验和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中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尤其在“融”字上下功夫,“融”区域之资源、“融”学校三教发展、“融”师资协调提升,提炼得非常到位,富有时代感,在为奉贤分校点赞的同时,也衷心感谢奉贤分校的每一位干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热情付出。他强调,学校要稳步发展,资源是基础,人的发展是关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精准定位,主动作为,融合区域有效资源,助推学校可持续发展;加强人力资源建设,着力提升教师理论、素养、行为、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楼军江等一行巡视了期末考试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