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在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校园学生活动展播工作中喜获多个奖项

教务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2018-01-12设置

  为展现开放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新颖活泼、影响力大、学生参与度高的校园学生活动风采,教务处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参与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校园学生活动展播工作。学工办在系统内广泛动员、认真梳理,整理报送材料、图片及视频将5年来总校的9个学生活动项目、9所分校的23个学生活动项目进行上报,这些学生活动材料在中国网的开放大学频道进行了展播,取得了良好反响。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组织专家对展播的活动进行了评审,上海开放大学“‘我为开大教学改革献一计’十万学生网上行”活动、“‘时间都去哪儿了——学生微视频创意大赛’十万学生网上行”活动荣获一等奖;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度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社团表彰大会暨系统学生故事汇活动,上海开放大学松江分校外来务工学员奖助学金评选活动荣获二等奖;“上海开放大学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美的绽放’——庆祝校报创刊300期校园美文诵读比赛”、“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待到彩霞满天飞’”活动荣获三等奖。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校园学生活动获奖作品名单.docx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