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期赴英国开放大学培训团总结交流会

师资中心供稿2018-01-10设置

  1月5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赴英国开放大学第四期培训团总结交流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张瑾出席会议,市外专局籍建华、校外事办、师资中心负责人以及第四期培训团全体团员等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资中心主任杨平主持。

  会上,培训团团长、学校质控中心主任王国清汇报了培训的总体情况,培训团副团长、人文学院院长杨敏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题介绍了培训学习的内容、收获、思考和建议。青浦分校副校长贾云尉等4位培训团小组组长分别从质量管理体系的构建与运作、质量管控体系下的学习设计与课程设计、学习支持及学习分析以及课程学分设置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各组的培训和课题研究情况,交流分享了培训的感悟与启示。

  籍建华对培训团的汇报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本期培训团的学习成果和我校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围绕国家出国(境)培训的发展趋势,提出了要进一步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的工作要求。

  张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四期赴英开培训团的学习表现与成果,强调了本次学习的主题对于今后上海开放大学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如何将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如何转化成果,推动学校教学事业发展等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