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王连华副书记赴松江分校调研

党政办供稿2018-01-05设置


  1月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连华赴松江分校调研,宣传部、群团工作部、教育台、学工办、系统办等部门同志一行参加了调研。松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冯雷,松江分校校长周明,副校长沈利华、王正勇以及校内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

  周明介绍了松江分校基本概况、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支持保障等内容,并就推广品牌、网上招生、考试工作、形成性考核等工作提出建议。

  冯雷对上海开放大学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松江分校的办学规模和办学品质,都在不断提升,不断朝着一流开放大学的目标迈进。今后的发展中,松江分校将继续先试先行,加快探索,更好的服务松江市民需求、服务松江城区发展。

  王连华感谢松江区教育局对开放教育事业的支持与重视,指出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应作为整体进行品牌推广,打造系统建设文化,提高凝聚力,提升软实力;应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应改进工作、及时反馈,应携手联合、共享共赢,推动事业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