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总校新进教师座谈会

师资中心供稿2018-01-05设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工作,1月4日下午学校在国顺路召开了总校新进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张瑾、总校二级学院12名新进教师及师资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教学、科研、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并对学校现有的教师培训、专业课程设置、科研环境、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和设想。

  在认真听取新进教师们的发言后,张瑾副校长对于新教师积极思考学校建设及个人发展的主动意识做出了肯定,强调了教师队伍发展对于学校专业发展的重要性。表示在上海开放大学转型时期,每一位教师要不忘初心,围绕“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多元化学习需求供给”两个目标,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同时指出,2018年作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年,希望新进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改革,重点要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指导相结合、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发展相结合、学科专业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相结合。最后张瑾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尽可能为教师提供机会和平台,希望教师努力做好教学与科研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