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17年党组织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考核评议会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7-12-19设置


  为强化各级党组织的“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上海开放大学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考核评议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学校领导,各党总(直)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校十二位党总(直)支书记逐一上台作本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述职。述职分别从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责任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思路等方面展开。党总(直)支书记的述职配以图文并茂的PPT演示文稿,点面结合、内容详实。

  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总(直)支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总(直)支和党总(直)支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且认真填写了考核评议表。

  楼军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述职考核评议会是我校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反映了我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的整体风貌。他认为,各位党总(直)支书记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方面思想意识到位、制度制定有推进、组织作用能发挥、“一岗双责”有合力、分类指导有促进。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将和落实“三大主题责任”与学校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新型大学的目标紧密结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新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