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千里助疆建设专题教育、优质服务助力学生发展”——记上海“援克专题教育网”开通仪式

上海市电化教育馆、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供稿2017-11-20设置

  11月15日下午,“上海援克专题教育网”开通仪式在新疆克拉玛依市教育局举行。上海市教委基教处科长赵佳然、上海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张治、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中小学事业部主任易佳以及新疆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副局长鱼东彪、克拉玛依各中小学的分管领导及部分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开通仪式。

  此次“援建”工作由上海市教委基教处和上海市电教馆共同牵头,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网站的开通为上海和克拉玛依架起了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桥梁,对促进克拉玛依中小学生专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丰富当地中小学生专题教育学习方式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张治代表援建方致辞,他表示此次“援建”工作极富意义,希望能同克拉玛依的师生一道,充分发挥网站的积极作用,让当地的每一个学生快乐学习。

  鱼东彪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援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优质资源共享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展两地友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克拉玛依教育局向上海教育教软发展有限公司赠送了题为“千里助疆建设专题教育、优质服务助力学生发展”的锦旗,感谢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的优质信息化服务,对公司在信息技术方面的专业实力表示肯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