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供稿2017-11-07设置

  2017年11月7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界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实开大统战工作”建言献策。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主持。

  会上,来自民盟、民革、民建、民进、九三学社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做实开大统战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充分、全面、更好地发挥职能。根据议程安排,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重要工作,发展研究部李娟介绍“上海开放大学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市教卫工作党委第7期党外知识分子暨党外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讨班”学员黎昉交流培训班学习体会。

  楼军江同志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做好新时代各条线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他指出,学校统战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始终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学校健康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统战工作,搭设沟通交流平台、健全信息反馈机制、推进党外联谊工作、加强服务保障力度,更好服务广大统战人士,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他希望全体统一战线人士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市委市府对学校发展的要求,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增强身份自信,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