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楼军江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直属支部组织生活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7-11-02设置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干部直属支部在大连路教育电视台16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看望慰问来校参加组织生活会的离退休干部,并一起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直属支部陈生根主持。

  会上,老干部们表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明确了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想法、新思路、新规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交流过程中,他们对国家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未来的规划蓝图充满信心,对开大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纷纷表示自己虽已退休,但仍要积极学习,努力宣传并响应国家的政策方针,把感想变成回应十九大报告的行动,力所能及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楼军江同志向离退休老干部传达各级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求及学校近期工作。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感谢老干部为开大事业发展打下的基础,并表示自己正在全面了解开大、读懂开大,在继承基础上谋求发展。他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积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