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群工作例会

办公室供稿2017-10-25设置

  10月24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国顺路校区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群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以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会上,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深入交流。

  楼军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当前和今后重中之重的工作就是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各职能部门和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领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奠定基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感受落实到振奋精神状态,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筹备和召开好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奠定认识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王连华、褚劲风分别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讲话,并对分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