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教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热情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宣传部供稿2017-10-19设置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这个举世瞩目、激动人心的时刻,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党员和教职工,以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未到校的教师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通过电视和网络收看开幕会直播。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等在校党政领导参加了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的集中收看学习活动。

  当天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交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心得体会。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部分党总支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党员代表20多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主持。与会同志热情畅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感受,深入交流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

  楼军江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时代提出新目标、新思路的大会,作为党员由衷地感受到光荣的使命感。他指出,我们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心中,武装头脑,作为指导学校发展的指路明灯。他对于学校下阶段深入学习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并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方略;三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校工作,更加地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在党中央领导下,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奉献者和砥砺前行的实践者;四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凝炼聚焦学校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找差距、补不足;五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六要做好青年教职工工作,加强对青年党员和教师的关心帮扶,将学校事业发展同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尤其是青年教职工的发展统一起来。

  褚劲风副书记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同时十分地接地气,是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成熟的重要标志。我们要不忘初心,围绕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开展工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的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开放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同时,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全校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校党政领导参加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活动

会后,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交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心得体会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教育教学党总支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公管学院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经管学院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理工学院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人文学院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教育台党总支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网研中心党总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电教馆直属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电视中专直属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