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不断探索、深化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褚劲风调研人文学院

纪监审室供稿2017-10-19设置


  10月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调研人文学院的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党政办副主任韩玲和纪检审室副主任贺琦出席。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京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傅传凤、宋颉和冯毅分别围绕中心工作,交流本院发挥学科优势,以文化人,党员教师带头在先,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试行二级单位党风廉政责任制记实的工作,开展党支部建设和党员主体教育的情况。

  褚劲风书记肯定了人文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在搭建平台、提供载体上做出的有益探索。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落实基层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座谈会后,褚劲风副书记又与杨敏院长、鲍鹏山教授等进行了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