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召集兼职纪检监察员双月例会

纪监审室供稿2017-10-10设置


  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主持召集本学期第一次兼职纪检监察员双月例会。会议就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记实工作手册》使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要素、全方位、全过程监督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国庆和中秋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的相关工作要求;传达了组织观看《巡视利剑》的工作要点;交流了各兼职纪检监察员所在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情况。纪监审室林晓英、贺琦、姜楚乔参加座谈会。

  信息办、信息中心支部肖君,培训管理部、培训中心支部王松华,网研中心党总支李长治,远教资产公司、学习广场公司联合支部肖松艳,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支部魏奇,后保处支部李晛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工作,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做法,以及就如何在加强风险防控的同时,有效推动中心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褚劲风副书记对各单位、各部门好的做法和探索给予肯定,并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兼职纪检监察员要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主业意识、主责意识、主体意识,发挥领导带动、部门联动、载体互动的作用,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