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教育台第二党支部供稿2017-09-25设置


831日,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支部在教视大厦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深耕教育、聚焦改革、理念创新、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着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韩正到主流媒体“深度融合、整体转型”的调研、廖文波和黄大年先进事迹等内容。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教育台党总支代书记、常务副台长陆生同志,教育台一支部党员代表、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成学主持。

会议在学习短片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者集中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韩正到主流媒体调研、廖文波和黄大年的先进事迹的视频集锦。以视频为基础,教育台第二党支部对前期学习活动作了简短的回顾。

陆生同志结合教育台的实际工作作了主题为“深耕教育、聚焦改革、理念创新、转型发展”的主题报告,详细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教育台面临传统媒体转型的困难,分析了定位为“面向教育”的媒体在新媒体时代所独有的优势和机遇,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内教育台的改革实践,并提出了教育台推进各项工作必须遵循的“十五字”方针——导向是灵魂、队伍是关键、内容是根本。

会上,每一位党员都立足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结合视频集锦和陆生同志的报告,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7.26讲话、韩正同志调研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对国家当下所进行改革的理解,交流了对先进基层干部和科技工作人员先进事迹学习感悟,并纷纷从自己本职工作入手,深入剖析自己工作中的差距和努力的目标,并积极为教育台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方青云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会议的形式、会议的氛围和实际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将会议的共识和学习的体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指导实践工作。

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支部

201794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