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松江分校召开庆祝第33届教师节座谈会

松江分校供稿2017-09-15设置


为庆祝第33届教师节,98日下午,松江分校召开以“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兼社区学院院长周明、党支部书记郑国雄、社区学院副院长王正勇出席,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郑国雄主持。

  

  周明指出,青年强则学校强。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两校刚刚合并、终身教育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青年教师要努力迎接新变化、适应新变化、开拓新视野、创造新业绩、形成新成果、跨越新变化。青年教师应当成为集“学习型、管理型、服务型、研究型、技能型、合作型、智慧型、魅力型”于一身的“八型教师”。

  

  郑国雄对全体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热爱开大。不断加强学习,传递正能量;第二、融入开大。通过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第三、奉献开大。继续吃苦耐劳,为终身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王正勇希望青年教师通过不断学习和充电来完善自我,实现一专多能,转型发展。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流砥柱,是开大的未来,代表着开大的新高度。

  

会场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大家深感作为终身教育工作者“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使得开大校区和社区学院校区的青年教师们增加了了解,促进了交流,对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111245467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