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教委副主任倪闵景来我校调研

办公室供稿2017-09-12设置


912日上午,上海市教委倪闽景副主任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等校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市教委终身教育处,校党政办公室、信息中心、培训管理部、学指办、学分银行、学习网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袁雯汇报了我校在学科、专业、资源、师资和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学校相关部门分别就学分银行、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信息化建设、学习网建设、学历教育、系统建设和非学历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倪闽景对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全市终身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将会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市教委终身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项目进行推进,他希望学校继续细化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方案,梳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同时提出,希望学校加强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会上,倪闽景还对明年拟召开的全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推进大会的筹备提出了要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