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在开大 智领人生”上海开放大学公益系列讲座第三讲

教务处供稿2017-09-0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终身教育服务水平,提升市民学历层次、文化素养和文明水平,由上海开放大学主办,上海教育服务园区、长宁区社区学院、上海开放大学长宁分校、长宁区终身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上海高考改革及居住证积分政策社区解读会暨长宁区终身教育服务宣讲咨询活动”于9月2日在长宁区社区学院举行。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红,长宁区社区学院党委书记、区终身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亦芳,长宁区社区学院副院长汤剑青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长宁区各街道镇近200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本次政策解读及咨询活动以“学在开大  智领人生”为主题,特邀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手册主编王大东、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临空分中心负责人周隽等专家与社区市民面对面交流,市民认真听取了专家解读,并与咨询老师们进行了深度一对一交流。活动让更多的市民通过了解高考改革、居住证积分管理政策,更好地规划自己及子女的发展提升路径;让市民深度了解上海开放大学、终身教育系统各项优质学习资源,从而通过进一步继续学习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技能等级和综合素养,更好地提升新上海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区域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