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对口援建西藏日喀则市审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培训管理部供稿2017-09-05设置

94日上午,上海市审计局委托,由上海开放大学承办的对口援建项目,西藏日喀则市审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招待所多功能厅开班。上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际凯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日喀则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次仁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式由上海市审计培训中心主任黄琪舫主持。94917日,来自日喀则市的20名审计干部将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

褚劲风代表上海开放大学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特别对上海开放大学作为“新型大学”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培训班体现了市审计局对上海开放大学的信任,我们严格按照上海市审计局的相关要求,对照培训任务清单,切实做好培训实施和学员的支持服务工作。

段际凯首先对上海的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向学员做了介绍。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培训契机,加深两地友谊,加强工作交流,特别是深化在一体化审计、清单化审计、大数据审计等创新领域的沟通合作,推动两地审计工作更上新台阶。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对口援建项目中干部人才培训的重要举措,衷心感谢上海开放大学对培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双方一定要齐心协力办好此次培训。

边巴次仁对上海市审计局传授先进的业务理念和知识表示感激,对上海开放大学热情的接待和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勤于思考;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深入研讨。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效果。通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真正实现开拓思路、提升能力、学以致用的培训初衷。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