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首期党员轮训班开班 开大百名党员集中充电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7-09-04设置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在开大转型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开大党委以五年为周期,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员集中轮训工作。201794日上午,首期党员轮训班在东方绿舟阳光会堂开班。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同志出席并讲话。组织部相关干部及来自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百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同志在开班式上以上党课的方式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开大党委对参加轮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从严治党的工作背景,强调党员轮训是统一全校党员思想认识的重要保障,是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认识,充分认识党员轮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从发挥党校“党性锤炼”、“干部培养”两大功能出发,重申“党校姓党”原则,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党员轮训目标,准确把握轮训内容,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严肃组织纪律、增强党性修养。他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提出学习对每位党员来说是一种现实需要、一种精神追求,更是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理想境界,希望全体党员珍惜学习机会,严以律己、认真学习,潜心研修、并注重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同志从党校管理角度出发,介绍了党员轮训工作背景,强调了轮训班班级管理要求,明确了本期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班级管理、考核要求、教学测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开班式之后,本期培训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授课,共安排4场专题报告、1次军训及拓展、1次交流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