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重温伟人事迹,争做合格党员——教育台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台二支部供稿2017-07-01设置

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8名,其中支部书记一名、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一名。支部委员会在2016年进行了改选,实现了新老交替。支部党员包含专题部党员8名、教学部党员7名、广告部党员1名、技术中心党员11名和1名台领导。涵盖了电视台的节目制作、运营、管理等。精彩的电视节目制作需要团队的精诚合作和全体人员的无私付出。在媒体的转型发展中各部门党员坚守岗位,为绿色荧屏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在电视台“5+2”、“白+黑”的非常规工作状态中,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讲条件、不计回报,与节目创作、录制人员一起,共同推动教育电视台事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对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一次爱国主义党性教育,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支部于2017年6月19日,会协同第一支部在雨中参观了位于青浦区的陈云纪念馆。首先,徐建平馆长给我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对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用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几个关键事件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全体党员很快沉浸在陈云同志事迹回忆中,意犹未尽。随后,跟伴随着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全体党员参观了“陈云同志事迹展览馆”内图文并茂的展品和“陈云文物展览馆”内陈列的在工作、生活中伴随其左右的历史文物,对陈云同志“不为上、不为书、只为实”的人生信条和他对中国革命和经济建设的贡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反映良好,收获颇丰,对自身的党性修养是一次很大的净化和提高。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