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听历程,感成果,促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系、家政系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公管学院 供稿2017-07-10设置

公共管理学院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系、家政系联合支部7月7日走进闵一分校,组织支部党员及非党员教师,举行“听历程,感成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闵行一分校校长、党支部书记赵双成同志、老校长徐志瑛同志一同参加活动并与联合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主题党日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活动主题为“聆听电大创业历程”,闵一分校老书记、平民校长徐志瑛同志畅谈了闵行一分校的创业历程,介绍了闵一分校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造出辉煌的“闵一成绩”;第二部分活动主题为“感受社区教育成果”,支部党员在上海市市民手工艺体验基地教师的带领下,一起体验了社区教育优秀成果——流沙画的制作技巧;第三部分活动主题为“促进学历教育发展”,联合支部发挥行业优势,邀请了闵行地区的十余位家政公司负责人,为闵一分校秋季招生出谋划策,开展招生动员。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联合支部的党员进一步回顾了开放教育的创业历史,重温了老一辈电大人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创业精神;在感受现代社区教育优秀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做强开放教育、做精在线课程的决心;联合支部学习分校,同时强调服务分校,招生动员会的召开,为闵一家政专业的秋季招生发挥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