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新闻晨报》:上海开放大学举办的这场活动让申城“社区学习团队”各展风采

《新闻晨报》供稿2017-07-09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日前共同主办的一场 “乐学申城精彩人生”的活动,让申城上百家“社区学习团队”通过歌舞、戏曲、朗诵等表演形式,好好嗨了一把。



活动自2月启动以来,全市200多个街镇积极参与,千余个优秀学习团队在线注册报名,参与人数达8万之多。主办方陆续开展了1场学习团队骨干培训,16场区级展示活动,5场市级公益巡演;33个优秀社区学习团队参与了为期一周的微信投票人气展示,累计投票数高达1672569

71日的市级展示活动上,表演分为“传修身之道”、“品修心之韵”、“弘修学之志”三大板块,17个优秀学习团队逐一亮相,各展风采。

看,民间艺术、先进事迹;听,经典诵读,曲艺吟唱;赏,翰墨书香,诗情画意;溯,中华之礼、服饰文化等。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节目颇受好评;活动以黄浦区老年大学新歌合唱团的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结束,也为“2017上海社区学习团队成果展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乐学申城 精彩人生”已成为上海家喻户晓的艺术品牌,在充分展示近年来上海市民终身学习的丰硕成果的同时,还成为了市民们竞相参与的文化交流盛会,引领市民素质提升,让上海这座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不断焕发出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学习之城的独特魅力。

  

  

网址:http://mp.weixin.qq.com/s/fYgGysh0yLuGqIgNLNzWmA

上海开放大学举办的这场活动让申城“社区学习团队”各展风采.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