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被列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教务处供稿2017-06-07设置


日前,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印发《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的通知》(沪学位〔20174号),明确将上海开放大学列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表明我校获得了申请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基本资格。此次,全市共有11所高校被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根据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在学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我校积极开展了申请列为上海市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的工作,撰写完成了我校《上海高校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规划》,并由张瑾副校长带队参加了市学位办组织的专家调研互动会。调研互动会上,专家对上海开放大学的办学特色给予了认可。经过市学位办综合考量,我校被列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被列为立项建设单位标志着我校将全面启动申报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相关建设工作,这是我校学科建设与学位教育的又一个里程碑,对我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加强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第一页

附件第二页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