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首届家政服务专业毕业典礼举行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7-06-05设置


6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首届家政服务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暨首届家政服务专业毕业典礼”在国顺路校区举行。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副主席翁文磊,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等领导出席典礼,上海市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建德、上海市家政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谢玲丽、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主任周珏珉,上海市妇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家庭与儿童工作部负责人,上海开放大学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师资中心、公管学院、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女子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家政服务专业首届毕业生、全市家政公司代表约43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前,来自总校和全市10所分校的毕业生进行了教学成果展示。同学们向与会领导和行业代表展示了西餐、西点、日本料理、熨烫、茶艺和插花六个项目的家政技能。17位成功创业的家政专业学生也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现了自己企业的风采。

毕业典礼上,表彰了33名勤奋刻苦、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并通过一个个小视频和现场访谈,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家政专业学生取得的成就。有年逾古稀,但是快乐学习的家政老板张文芳;有脚踏实地,逐步成长为管理层的80后姑娘肖巧玲;也有与外籍雇主形同一家的涉外家政服务员许彩荣。

袁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家政服务专业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家政专业学生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IMG_9812

IMG_0077

IMG_0026

IMG_9911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