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中央电大葛道凯校长到上海电大闵行一分校视察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8-05-19设置

  2008年5月15日,中央电大葛道凯校长到上海电大闵行一分校视察,陪同的领导有上海电大校长张德明、副校长徐皓,闵行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皓、成教科科长马秀明,上海电大闵行一分校校长徐志瑛等。
  葛道凯校长首先参观了闵行一分校的一站式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在中心,葛校长与报名处的老师以和正在一站式服务中心网上阅览室学习的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从个人学习、工作背景到生活、学习情况详细地了解了报读电大的人数、报读者的身份、学员在电大学习的困难和需求、学习给学员工作带来的帮助等情况。葛校长问得细致、特别亲切。
  参观后,在闵一五楼会议室,徐志瑛校长向葛校长汇报了闵行一分校近年的发展情况,闵行区教育局王浩副局长介绍了闵行区社区学院的办学情况。葛道凯校长指出,闵行一分校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工作精心,对学员充满爱心,肯投入,效果好;闵行区的终身教育改革是一项具有奠基性的改革,为学习型城区构建了一个框架,把电大教育–––社区教育–––劳动技能教育结合起来,使闵行区的终身教育形成一个大平台,这样的架构在将来的发展中能独立走路,不必有拐杖,这对闵行区、对上海乃至对全国都是非常有意义的;闵行一分校是真正地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去年闵行两个分校不仅为政府创造了2000多万元的收入,而且构建了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职业技能教育的平台;相信闵一分校在未来探索的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好,有困难,找张校长,上海电大会帮助解决,如果上海电大有困难,中央电大会调集全国的电大资源给以帮助。
  会上张德明校长、王皓副局长也分别从上海电大和教育局的角度对闵行一分校的的工作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