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第三届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电大系统分会华东片财务工作研讨会在上海电大召开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8-05-19设置

  2008年5月14日至16日,第三届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电大系统分会华东片财务工作研讨会在上海电视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张德明校长、王连华副校长、中央电大财务处张旭红处长和华东片省级电大和部分市级电大及其他受邀电大等13个单位的财务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上海电视大学财务处长郭宏同志主持。
  研讨会首先由张德明校长致欢迎词。张校长代表上海电视大学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他肯定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电视大学的基本情况。张校长表示,他对会议研讨的议题非常感兴趣,希望会后能够好好整理,认真组织学习。
  随后会议就预算管理、国库单一账户体系、教材发行、制度建设等财务管理工作中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享经验。最后,中央电大财务处张旭红处长表示,学会本身是桥梁和纽带,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上海电大举办的这次学会交流活动非常成功,并希望大家在财政、税收、会计核算和管理等科研方面积极思考,在全国性范围内实现经验分享,共同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